趙彪彪
白銀十字騎士
白銀十字騎士
閱讀:6061回覆:17

[語言交流]哪裏有賣瑞典語詞典的?

樓主#
更多 發佈於:2008-08-13 13:53
请问大家哪里有卖瑞典语词典的?
沙發#
發佈於:2008-08-15 08:26
网上的电子词典,我没装,你看看能不能用?
搜索了一下,國內的購書網站上還真找不到
附件名稱/大小 下載次數 最後更新
BDicty_PPC_EnSweEn.rar (255KB)  12 2008-08-15 08:26
其實在聲同,除了找資料以外,還可以交交朋友。歡迎光臨聲同網
rar分段壓縮方法請點這裏
趙彪彪
白銀十字騎士
白銀十字騎士
板凳#
發佈於:2008-08-15 08:46
刚刚试了下 ,好象不能用. 多谢了
我現在用的都是在線翻譯的網頁
地板#
發佈於:2008-08-15 08:55
果然不行,原來是用在pocketpc上的:(
其實在聲同,除了找資料以外,還可以交交朋友。歡迎光臨聲同網
rar分段壓縮方法請點這裏
4#
發佈於:2014-05-10 23:10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5#
發佈於:2014-05-12 21:04
前幾天看到孔夫子拍賣區有本瑞典語英語詞典16開540多頁10元沒人拍,聯繫一下店主看是否還能不能買到罷了http://www.kongfz.cn/14343692/(順便插一句,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。)
[henio.lyen於2014-05-12 23:49編輯了帖子]
6#
發佈於:2014-05-12 22:28
henio.lyen:前幾天看到孔夫子拍賣區有本瑞典語英語詞典16開540多頁10元沒人拍回到原帖
你看會不買?一轉手應該能賺一點吧。
7#
發佈於:2014-05-12 23:42
izard:你看會不買?一轉手應該能賺一點吧。回到原帖
什麼意思 ?你說說我爲什麼要買?你就能保證我能賺一點,要是賺不不到,你要爲你說的話付出代價嗎?信口開河,你可以管不好生活中所有的事但是記住一定要管好自己那個東西(*) 你懂的,別介意,因爲你總是愛亂說,你是那個叫 ‘六一簡出’的???
8#
發佈於:2014-05-13 00:14
henio.lyen:什麼意思 ?你說說我爲什麼要買?你就能保證我能賺一點,要是賺不不到,你要爲你說的話付出代價嗎?信口開河,你可以管不好生活中所有的事但是記住一定要管好自己那個東西(*) 你懂的,別介意,因爲你總是愛亂說,你是那個叫 ‘六一簡出’的???回到原帖
不是    
瑞典語英語詞典16開540多頁10元 呀 咋会不赚
明眼人一看便知 ,你以前發帖後我去孔網看了一下,你中拍的詞典及 在你書攤的價格。
[izard於2014-05-13 00:24編輯了帖子]
10#
發佈於:2014-05-13 01:19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[languagelover於2014-05-13 09:07編輯了帖子]
11#
發佈於:2014-05-13 18:57
izard:http://www.kongfz.cn/13244974/        
http://book.kongfz.com/92617/224176644/
回到原帖
和你有什麼關係,你說說?我不太想說傷害你的話,怕傷了我們之間友誼。你不也賣出去的書32開給人家說16開,幾十元買的塞爾維亞語教材 掛400想大賺一筆,沒意思 你和中國收藏外語書籍最多的那個人沒區別,你比他稍精一點,好自爲之關心這些對你有何意義,你還不是愛撿便宜的貨也買,大家在這裏說來說去有何意義,你還不是隱姓埋名以爲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誰嗎?沒意義傷不起!你懂的。
12#
發佈於:2014-05-13 20:33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13#
發佈於:2014-05-13 20:52
henio.lyen:和你有什麼關係,你說說?我不太想說傷害你的話,怕傷了我們之間友誼。你不也賣出去的書32開給人家說16開,幾十元買的塞爾維亞語教材 掛400想大賺一筆,沒意思 你和中國收藏外語書籍最多的那個人沒區別,你比他稍精一點,好自爲之關心這些對你有何意...回到原帖
我在哪裏賣過書,請你說一下 ,
14#
發佈於:2014-05-13 21:02
henio.lyen:和你有什麼關係,你說說?我不太想說傷害你的話,怕傷了我們之間友誼。你不也賣出去的書32開給人家說16開,幾十元買的塞爾維亞語教材 掛400想大賺一筆,沒意思 你和中國收藏外語書籍最多的那個人沒區別,你比他稍精一點,好自爲之關心這些對你有何意...回到原帖

14#
發佈於:2014-05-12 21:27
languagelover:呵呵,我沒和izard聊過, 只somdom回了個帖,私下沒和他聊過一個字。 沒辦法,他的帖子含有俄文內容,所以忍不住回了個帖回到原帖

也是 他以前都罵你 你還和他聊就有點過意不去了!
你啥意思呀。    要不我不会回复了。
15#
發佈於:2014-05-13 21:03
izard:我在哪裏賣過書,請你說一下 ,回到原帖
Bie shuo le wo bu xiang shanghai wo men zhijian de youyi, pengyou xi wang ni neng lijie ,你在這樣喜歡給別人找事就有點像,大家衆所都知的那個人了
16#
發佈於:2014-05-13 21:41
henio.lyen:Bie shuo le wo bu xiang shanghai wo men zhijian de youyi, pengyou xi wang ni neng lijie ,你在這樣喜歡給別人找事就有點像,大家衆所都知的那個人了回到原帖
你喜歡找事還說別人
我再說一遍我的書寧願變灰燼也不會賣的,你明白不。
17#
發佈於:2014-05-13 22:31
izard:你喜歡找事還說別人
我再說一遍我的書寧願變灰燼也不會賣的,你明白不。
回到原帖
zhidao le dou shi wo cuo
遊客

返回頂部